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4年

04月11日

14:54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质生产力

  4月10日,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专题学习新质生产力。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健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苏木镇、旗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央党校张开教授,作题为《培育新质生产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讲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理清了思路、划出了重点、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我旗发展实际,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努力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争取更大成效。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产业绿色转型步伐,加大现代煤化工技术创新,建强用好科创平台,提高市场竞争力。要营造适应新质生产力发展的良好环境,深入了解企业、人才、平台等创新主体的实际需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实现“闯新路、走在前,建设核心区、冲刺百强县”奋斗目标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