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3年

02月23日

14:33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苏忠胜一行调研乌审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工作

  220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苏忠胜一行调研乌审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马嘎尔迪参加调研,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希尼,旗政协主席郝伟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乌审旗图克工业园区,苏忠胜一行调研了葫芦素煤矿智能化矿山建设情况、中天合创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宝丰 260 万吨/年煤制烯烃配套40 万吨植入绿氢耦合制烯烃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概况、下一步发展规划、市场供需、产能产量及能源资源配套等情况。苏忠胜说,要加快推动煤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延长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培育壮大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要加快完善园区配套基础设施,积极推进手续办理,确保项目顺利建设、如期达产达效。 

  在嘎鲁图镇,苏忠胜一行调研了嘎鲁图镇萨拉乌素社区基层民主协商工作情况、乌审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及三分吸附法、三不两当地”“5+X为什么等于 1”等社会治理典型经验、达布察克村共富共享菜篮子基地建设情况和安格斯肉牛养殖大户基本情况。苏忠胜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关于发展基层民主协商的实质内涵,创新方式方法,用好政协议事厅,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到群众心里去。要不断发展多种多样的村集体产业发展新业态,提高种养殖技术,让乡村经济更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