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4 2024

01/24 02/06

11:03 10:06

来源:

【字体:

关于异地工作调动的咨询

信件标题 关于异地工作调动的咨询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名伊旗在编教师,在上湾小学担任三年级语文学科教师兼任班主任,而我老婆在咱们乌审旗高级中学担任英语教师,我们属于两地分居,两个孩子也和老婆在乌审旗居住及上学。我每周只能利用周末的时间回来照看孩子,平时的工作压力完全压在老婆一个人身上,兼顾事业和家庭两头,而我因工作原因完全帮不上忙。 为了能更好地兼顾家庭和事业两头,尽到为人父为人夫的家庭责任,进而更好的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现特向有关部门咨询,咱们这边有没有相关政策解决像我们这种因工作两地分居的家庭通过调动或引进等方式,回到乌审旗工作,家庭事业两不误。
处理部门 乌审旗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24-01-26 11:03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给您答复如下:您好,根据《乌审旗引进优秀教学教研人才实施办法》,工作单位在乌审旗外,年龄男45周岁、女40周岁以下,具有高级教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获得省级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获得省级及以上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的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符合以上条件的优秀一线教师可以引进到乌审旗。如果不符合引进条件,还可通过对调的方式,找同学科、同学段、同语种、同身份的教师进行对调。 感谢您的来信。